2006-01-05 09:15:17TOYATA

請賜給我神奇的力量

最近考試考到整個身體變得很差了
從上個星期開始,就一直忙碌-為了報告
直到這個星期,還是持續,細胞因緊張,不知死了多少了= ==>為了考試
做的這麼多,就只是為了每一科都可以通過

我們有加油耶,你看到了嗎?老師~
分數真的不代表什麼啦...給我過啦><"...

求你 my teacher=>(雖然看起來很沒用,但還是要適時的忘記自尊)
        
             為了通過,做什麼都願意!!
   
                  
               


               下學期我要努力啦


      
              
           誰來督促我一下= =...
                



                 我要靠自已

      


           神阿,請賜給我神奇的力量
                           TOYO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