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3 23:21:56清舞

Thanks a lot a lot....

終於做完網頁囉,
很謝謝大家的配合:)

我知道,我給了你們很大的壓力,
對於我這個非隊長來講,
是過份了點,
在此先跟大夥兒說聲抱歉。

經過了這一次,
大家都成長了,
雖然每個人成長的程度不同,
可是是值得感動的。

謝謝每一位在我身邊的人,
不管是家人、師長、朋友及伙伴,
大家的鼓勵、幫忙與合作,
都是我撐下去的動力,
即使每天熬到一點多才睡覺,
當隔天聽見大家的關心,
一切都值得了,
似乎不再那麼累了,
所以,你們真的很重要:)

突然的空下來,
書有點兒讀不下去,
開始有種浪費生命的感覺了。

有點可惜,
這次應該是我們第二次參賽經驗才對,
只是國三注意資訊的敏銳度不夠,
不然,
第二次,相信我們會更進一步!

大功告成,真的很高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