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5 15:35:22清舞

考完試

段考終於考完了,
雖然說只考兩天,
我怎麼覺得好像過了兩個禮拜這麼久....

而且還考得極度不甘願,

一直想來新增個文章,
可是考前又不敢如此的大膽,
只好利用考完的下午囉:)

考完試了,
對於這件"試",
你問我考完有何感想呢?
我說不出來,因為沒有感覺,

不過我倒是有些收穫,
‧‧最近發現自己煮的咖啡還滿好喝的,
  尤其要喝黑咖啡,完全不會苦耶!
‧‧其實咖啡加鮮奶,也滿好喝的,
  雖然沒有加奶油球那麼香濃,但是沒負擔。

剛剛找出被書堆埋沒已久的『綠鋼琴』,
一邊聽一邊看著『希臘....』的書,
頗享受的,
原來希臘男子都是獵豔高手啊,
走在希臘的街道上,
只要跟那個希臘男子眼神對到,
他都會對你幾眉弄眼,
而且看到東方女子,
還會主動要求跟你合照,
‧‧‧我還真想去體驗一下,

最近的事情太多太多了,
能夠像現在這樣,
雖然沒什麼特別的,卻覺得很幸福:)

‧‧‧‧‧‧‧‧‧‧‧‧‧‧‧

嗯!其他的心事我就不想打啦,
‧‧今天的心事適合放在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