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8 17:46:47蛋娘

深入








   話說
   今天數學課跟期期待
   談天說地XD‵扯東扯西
   扯到把她稿哭- ˇ-‵
   大家可以怪我我我 沒關係XD‵
   好菈 說正經
   今天跟我的知己*(好姐妹) 西-/-‵
   說心事_ 很久沒好好講心事了:)
   講完感覺不錯 不過我們都哭了- 口 -‵
   嘔給 嘔給,都不要把秘密講出去蛤
   要講心事找我呀:D
   我很樂意 我也很樂意講給妳聽 嘔給嘛?!
   有事情就說 不要憋蛤
   以後還要是好姐妹噢
   不要忘記我>ˇ<‵ 我我我不會忘記妳的
   希望妳=) 能不要多煩惱,多點笑容,不要想太多




    皮矮西: 衣服XD‵ 很正點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