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8 02:25:26早安小屁眼

搶娘們又搶屁眼

 

 

 

  我知道

  我感覺的到

 

  妳們都討厭我不想理我

  對我很失望

 

 

 

  and what can i say?

 

 

 

 

  我討厭猜忌人心的過日子

  

 

  大可直接問我

  好嘛

 

 

 

  我累了我錯了不要在折磨我了

 

 

  妳們的笑好虛偽

  我看的好心酸

 

 

  and what can i do?

 

 

 

 

 

 

 

  妳們想知道的答案

  我在八月時就說了不知道

 

  

 

 

 

  

 

  HATE,v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