掩魂

掩魂

民眾多數對於祭改補運,信者恆信,預防流年的凶星降臨命宮,此為用之替身的通俗法事,而不信者流年攤上事上再來補救,吃虧的還是自己,這兒說掩魂是蓋運掩運,是犯上衰運、破財、劫財、命中劫數、死劫、歲破等的法事,與流年祭改是不同的。

 

行天宮的掩魂,就是經法,真不知如何掩魂如何藏魂,若神佛神通能如人一般降於五行,移形換影那祂也不必有雕像讓人膜拜,高高再上直接降世濟生渡死便好,凡事必有五行媒介,否則任何法事都是空。空做等於沒做,歸於零就是沒有的意思,人安於心確對劫事無補助,那劫依然降,受苦受難還是人自己,任何法事持經不可空做,要有實物媒介,而掩魂服務人員以量大招募為功,宮不收費就是積德嗎? 非事非人非也,方法不對那應該檢討,是誰的錯當然是人的錯怎會是神呢? 拜神拜若拜到空那就是成聖了,不必在流戀人世,必竟你我尚未成神成聖成佛,尚在人界受著該還報的業。

  

法是人傳還是天人傳,經過世代的承傳,實務的操演實做,我們所得到的結果都是讓人滿意的,度過病劫、死劫、延長的人類的壽命,離苦得樂,減少損傷,掩魂並非將魂給蓋死,而是將魂魄暫移置一安全處所,受之保護,又得以生存呼吸正常生活,在法陣保護下魂魄以五穀雜糧代替了食物,以金錢替代了生活所用,金代表底蘊及享用物質,或血液為媒介或把玩的玉石,以桃花代表陽氣人緣且趨邪,以松柏代表長青......等,魂魄在法陣空間中代表你,其生活所需皆為完備,魂魄不受之傷害,配合法陣、經咒穩妥完善且有實物標第,人不是非人非物,故不能以非人空掩。

 

信仰很好,但不是盲目,跳脫過頭一切皆為空,難道帝君不知嗎? 難道大刀一揮諸惡皆散? 聖靈無法介入人的因果命劫,或許一切的過程只在於安人心又安於世俗,又不違反界律二全其美。微笑^^

 

掩魂乃藏魂,縱法師本身要藏魂,平日持咒皆可藏,然而藏魂前步驟法師道師已做好藏魂處所或實物的媒介,故可隨時持咒而藏,若無前項已做好媒介的替代物,持唸藏魂咒也藏不了魂,只能說用單一藏魂咒可能暫時能騙神騙鬼的一種技倆,但一般信眾是不知道前項步驟如何做如何藏? 而神怎藏的了你的魂呢? 藏魂廣義乃神鬼不知,若那麼公開簡易啟不功而破。

 

實物是甚麼? 以人為實物,身上長的東西,有血液口水皮屑頭髮等關係的實物為媒介,與基本五行結合的為實物,而如上又有一些微妙取法不可明說,若你疏文蓋印就為實物那可錯了,除非以血為印那便可為媒介之一,那血又置於何處? DNA又如何招魂掩魂。魂像電波一樣,外有極惡極善的磁波,一般是不會感覺祂的存再,但如果讓極惡的頻率對上了,就會受之干擾影響。所以人命運不佳時要封魂受印光之呵護。

 

掩魂法是以九星之運轉角度統計出來的方法,以天神下將日為掩魂日,被妥香花燈果茶山珍海味甜食、金箔等素筵,行之掩魂儀軌,事畢再以羅盤定針其吉位安之,在來年堆祿開卦旺時開運,開運法儀這兒就不再說明。掩魂的歲運,善惡好壞既以九星的統計屬性為主,倘若真的很背很衰,或大病劫難等還是要提早蓋魂崁運保命為佳,而不是用祭改補運了。世俗就是如此,外面簡易過頭的方法還是別流傳,免的誤導了眾生。

 

所犯神煞,流年如空亡、犯太歲、官符、犯五鬼、小人、桃花、天狗、白虎、死符、車關、流霞、血光、病符、六害、八敗、歲破等等,用替神法祭改破惡難,若非神煞所犯,則以掩魂為主,坊間的廟宇祭改補運也是簡化過頭,何況是掩魂,都已是形同虛設,真得要做這些消災解厄的法事,其過程是有些細微的,但人為了省錢自然接受相對應的代價,縱使無效也求心安,然而惡一樣的來臨,苦還是人。看著世俗沉淪,了解越多更趨無奈也力不從心,做好自己的良心該怎麼做就怎麼做,無愧於心便好。

 

上一篇:萬能法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