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現在正拼命全力去挽回一個你愛的人,你的方法對了嗎??

你現在正拼命全力去挽回一個你愛的人

你的方法對了嗎?

 

對於分手這件事,你現在一定感到非常傷心難過,也嘗是過無數的辦法,對方的內心還是堅決不為所動,你感受到無能為力是多麼痛苦與無助,其實這就是你特別特別愛一個人的表現狀態。

 

感情走到分手,你一定要明白一點,妳們的關係出現了問題,至少是對方看來是你出現了問題,而且問題是很大的,既然問題已大到不能協調必須要用分手來解決,已經不是用無意義的方式去糾纏,翻而應該要冷靜,找到分手的原因。

 

而分手的順序是甚麼>有些人想分手的理由,她會丟出一堆煙霧彈,煙霧彈背後真實意思是什麼?

遣台詞分手: 我不愛妳了? 我不喜歡妳了?  

[你們的關係出現問題,我看不到未來]

遣台詞: 你的缺點我已經受夠了,你說要改,還是如此,我已經沒有那個耐心去等你改了

[我已經沒那個力氣去愛妳了? ]

遣台詞: 我覺得我們不太合適

[後來我發現你的表現不是我想要的。]

 

分手後,對方最討厭的是甚麼呢?

1.瘋狂的給對方打電話、發短訊與傷害自己,這麼做只會讓對方更加看不起妳,甚至會覺得分手也是對的。當然你這麼做出發點只是想聯繫上對方,有個機會相處、解釋去平復二個人的心,只可惜對方不是完人,否則也不會分手,對方可沒成熟到有如此的智慧去聽你解釋。

2.口出罵人或耍無賴,或要脅對方,去對方出入的地方或上班的地方去堵人,非要搞得你死我活的,你不讓我好過我也不讓你好過之類的行為。

3.用你的眼淚,或示弱勾起對方的憐憫心、同情心,這樣會顯得你很沒價值很無能,你可能不是這樣的人,因為太愛一個人,所以你會做出如上的行為,這些都是對真正愛上一個人的表現。

 

如上對於分手的狀態,每個人多多少少都會沾上一些點,如果不愛一個人,你是不會有如上的狀態的,你會有渣的心態走了就走,下一個更好,反而更加自由還可以選擇更好的更多的人,這種心態反而會讓對方覺得奇怪與不捨,會想著這段感情他是否愛過我,怎麼都不會去聯繫我......他愛過我嗎? 為何渣男渣女可以在愛情裡玩弄著他人,這些在不被愛眷戀的人,反而還覺得津津有味呢? 而真正用心、用真、用情去對待感情的人,反而被愛情嫌棄與淘汰,這就是人性的癡貪。

男女感情因為年齡或心態尚未成熟圓融,會以自己當時的喜好為第一選擇,或許會權衡利弊,但真的愛上一個人你是不會去權衡利弊的,甚至對方是多麼渣、多麼爛,有多少的缺點,你都會將對方的缺點給渺視、放大對方的優點,再加入妳們曾經有過的甜蜜日子,而去接納包容對方挽回對方的,

愛情裡的矛盾,沒有說不愛就不愛的,肯定是有原因的,除非對方真的沒愛過你,出現問題,對方會覺得長痛不如短痛,那就分手的一個想法。每個人都會犯下錯誤,無論你是多麼成熟理智聰明,難免都會犯下錯誤,老師也曾有過一次的失衡唷! 畢竟是人嘛! 現在不管對方對你有甚麼樣的一個冷漠態度,只要你還愛著他,想要挽回,挽回還是不要失去尊嚴,畢竟還是愛,不懂如何做你可以來問老師。

會真壇 林老師TEL:02-2610-6911 高雄: 07-287-6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