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夫妻桃花驛馬 - 會真壇

男女夫妻桃花驛馬 - 會真壇 

男女夫妻桃花驛馬 

桃花顧名思義就是外緣、驛馬乃變動之意

驛馬主奔波、浮動、外出、旅行、出差、搬家、轉職等與移動有關的事象。命理中犯多個驛馬,則主心意不定,一生不安,東奔西走,不穩定辛勞。

 

以今年2022年驛馬,寅年逢沖乃流年暗祿(少祿之意),實屬不佳

生肖虎馬狗在七月 (2022最嚴重)

生肖蛇雞牛在十月

生肖豬羊兔在四月

 

若生肖屬虎,其驛馬則在農曆七月,若身宮日主也世寅午戌那這種變動就是90%的變動。命宮與日主同為驛馬相逢,那變動則是肯定數據。

 

命中大運或流年碰上了驛馬,為驛馬運勢,主該運或該年事業、環境有所變動,是好是壞,則看流年的吉凶星,其財運是否臨身,倘若是吉星,變遷調整或變換工作等事則為好且升官加薪。

 

八字中有驛馬,更不喜驛馬逢沖,尤以女性驛馬逢沖乃不吉之兆,社交活動多,容易心意不定,並有可能紅杏出牆。說不定會自動投懷送抱。詩云:驛馬多逢無禮刑,臨官帝旺更惱人,柱中再有咸池遇,此等佳人不要尋。即是說女命八字中有驛馬,逢沖又加上祿與桃花容易帶上綠帽,則為淫娼之婦,千萬莫娶她作老婆。

 

驛馬所臨之支為八字的喜用神,若帶紅豔更為凶,則遷動主吉,如果為八字的忌神,則遷動主凶,歲運亦同。女子帶紅豔多主人見人愛,故云:祿馬相逢坐路妓這都是看八字中天干地支所犯,有則短暫時間,有則一生多艷所犯,為一生安穩那還是不娶則好。

 

驛馬逢空亡不吉,壬寅年空亡在辰、巳,若逢則不外求人,壬寅年貴人在巳、寅,另一空亡在申,其申為桃花驛馬,那可慘了,肯定外求上床。

 

女命八字正官坐桃花,老公長得帥,有好的事業工作,更有可能是老公在外金屋藏嬌。桃花落在時辰上,為牆外桃花,其所犯桃花的機會又大大增多。八字帶桃花,有子卯相刑,異性緣特好,淫不可言,純屬動物型的,只講一時快活,不要任何情調,並會因色慾而來不少麻煩。

 

大運流年遇桃花,為「桃花運」,未婚男女朋友多,或者遇人追求,或者正式上床;已婚者可能會有桃花、外遇、淫亂、偷情、嫖妓之事。但也有少有人什麼事也沒發生,可能沒錢或老婆管得緊或性格穩健不疑。

 

總論桃花驛馬,未婚者可多活動,自然脫單機會多,已婚者要慎防外遇的可能性,重點心性要穩健正確,預先了解另一半,就不用到時尋求挽回感情等和合事,也不致於流入一個無法脫離的漩渦造成感情婚姻的困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