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感情分手替換高峰期

2021年感情分手替換高峰期

2021年感情分手替換高峰期 - 會真壇

黃曆辛丑年戀情交換分手及新戀情的高峰期就在這時候,新曆2021年的9月份及2022年的一月份,套歌雲訣中六丙逢寅辛見雞,眉開眼笑。此訣中引出辛丑年是感情替換年份,為何在今年農曆的八月份及十二月呢?

 

今年桃花自2020年申月轉換自2021年的酉月是第一周期,第二周期則為丑月,如上歌訣: 辛見雞年的八月則為辛見雞月,以此推論辛丑交於感情。在今年國立110年,財祿又交於八月,酉月帶了桃花與財祿,可推論桃花轉換期可由工作上的交集所產生的桃花金錢及工作上的利益,更近於彼此親近。

 

丑月則交於2022年的金財星,若比喻變動為一隻馬,桃花為馬喜歡的草,馬吃飽了終歸回巢,必往財星而走。這兒所論是以年度的桃花星與財星的交集,酉月就是重疊的桃花財星,無論是八字中有,或個人喜愛的桃花星為酉,都是可斷有可能發生的桃花交錯,單身者必有新戀情,已婚者出現第三者交,戀情男女中若所遇如上,那也是預期中可能發生的事。

 

戀情男女中變動以農曆七月論,身宮屬猴、虎、馬,都是處於浮動的狀態,戀情想告終的心態,因為第三方已出現,所以想速速離開舊戀情,迎接八月的新戀情。未婚男女則可直接接受新戀情。身宮屬龍、鼠、猴者必想在今年農曆八月有新戀情,此曰桃花以學理論說,詳則以個人的出生資訊為主。

 

論了農曆七、八月變動桃花,怎可獨漏九月,九月則佔了桃財星一席地位,戌月也是2020年的桃花財星,自2020年的旺財旺桃花漸走至2021年的現在,財則漸漸歸零,若不遇凶星自可保安,若凶星臨照更加速2021年的財星轉換期。每個人命格中佔星不同,最忌流年紅艷煞星臨命宮,老實之人也偷腥,你不犯人,人來犯你。

 

今年農曆七月的變動,到八月的桃花、財祿,是順著時間軸而走,九月在今年實為凶,自綑或自刑讓十月的財星順利轉換接手,故2021年財星在八月十月二個月份,若你是生肖屬雞,今年下半年工作運定很穩定且加薪。若已存在的戀情不穩固也會因流年的桃花而轉換新對象。

因疫情關係,去年今年時間過得特別快,大家的注意力被分散而忽略時間的轉動,很快便是中秋佳節,辛丑年的感情也因疫情而浮現自轉規律,也就是在未有疫情前,婚姻感情戀愛的結合有某部分是因為人為,少了些自然本命的相交因果,例如:二人的桃花指數很差,0-30分二人便在一起,這種指數也會因生活金錢、人事物衝擊而分開,加上疫情見面甚少更可能分散,離異,遠距離的愛情若桃花指數不高也不會長久,在疫情的衝擊下,2021正是桃花洗牌換位的一年,將不對的結合,回歸正軌的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