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神與鬼魅

山神與鬼魅

台灣百岳,自日據時代,山上的基點一直是愛山人相爭攀爬的一個指標,若沒有日本人設這個『+』點,不知是否能群聚這麼多愛山的人?

和合大法師,和合真人,和合達人,和合法師,和合天地靈氣,和合財子,和合佳人,百分百和合,

郊山、中級山,高山豐富著台灣地形,南湖大山、玉山、雪山、奇萊、中央尖山、三尖山、八通關山……個人也攀爬幾十個大小山岳,很累卻很值得。只是有時友人爬山像追尋著業績一般,一天有許多的不同的山頭攻頂,同系列的山就算,在不同山系中那可就就累了,我們爬山都是二、三個人,山中鬼魅魍魎出沒都是正常的,對這方面我們倒是不會有多大的障礙,因為我們都是有練過的嘿嘿嘿 ! 

深怕的是遇上動物,如山豬,熊,倒是我們最害怕的。而一般人是拒鬼魅的,人氣足讓它們不願靠近,落單它們則傷害你的機會很大。

 

然而一般山友的死因,大都遇上不明的事件,磁場錯亂,身心交瘁遇陰穢而身亡山林,死因大都是遇鬼魅心靈慌亂失溫而亡居多。

 

在山林中走動,我們是一定會干擾到它們,心中應該心存敬畏之心,入山前應向山神禮敬,請求護佑方能不受其擾,說不受其擾是不可能的,如果你家就在高山的山林中,本無人擾之,而陌生人卻特來走動干擾,你是否會捍衛或驅趕或萌生作弄之心呢?

 

同理而言,其受之負磁場干擾都屬正常,一般說他爬過上百的百岳,經驗豐富,還是砥不住命要你亡的處境。

 

人的運途不是你經驗豐富就能化險為夷,命與運是分開的,命身是你的身體,運勢是氣,二者有一不適,應該避免上山做登岳行為。

 

個人的經驗,當運勢低落時,日沖或日刑及月刑及身時,都盡量不登山,若不得已受之,那趟登山行徑,一定比平日登山時的過程艱難二倍以上,或者腳突然抽筋或突然覺得很累,這都是大自然與你命身相應的結果,當你感覺不對時,那晦氣必定沖之而來,若心生恐慌,更容易亂了方寸的判斷。

 

藏身山岳中鬼魅魍魎原本在於它們固定的盤踞範圍,每區不同,最怕尾隨的鬼穢盤旋在身邊,以個人經驗那種感覺是最令人雞皮疙瘩,而當下只有你一個人時,或整個山中都沒人上來時,定心是最好的藥引,才能擊退鬼魅,或快速的下山。

 

鬼會集陰,集附近山中的陰靈,不懷好意,一般人都是不會知道的,雖然看不見也不知道,但心中是恐慌焦慮將不斷衍生,這就是人的靈性。山中脫隊,本就是一種危險,一個人行走在山壁鞘巖上,一不小心滑落或意外,誰能救之,你是登山高手都是一樣,一個意外不小心,都已經來不及。

 

每座山都有山神,這個世界有太陽就有月亮,有陰就有陽,誰說沒鬼,你我前世都是鬼,怎說沒鬼之理,有鬼就有神,沒神這鬼就猖狂到無我的境界,還輪的到你們這些人講話的餘地,常看到記者問一些心理醫生真的是頭殼裝ㄕˇ,完全沒有神鬼之說,真正發生了懸疑事件,科學都無法證實,而這些心理醫生是硬掰成人精神錯亂,連當事者都覺得這些心理醫生為了鞏固自己已經很差的生意,還是白的說成黑的,真有他的人性黑暗學。

會真壇 02-2610-6911 新北市,法師,登山,爬山,八里區,淡水區,北投區,蘆洲區,三重區,板橋區,五股區,林口區,中山區,松山區,信義區,大同區,萬華區,永和區,

迷信與信仰在於一種觀念,迷於信則失於志與智;信於心,則智從靜生。二者天差地別,人如沒了個人心中的依靠,那生命的價值對他而言,已然不在重要,那會形成社會病變。

 

山林是需要大家維護的,山神或鬼魅也都需要你我的尊敬,你不尊重它,它也不會尊重你,尊重是在於內心而非表面功夫。人的氣場不足,離山遠一點,你以為去山裡吸收一些芬多精或好的環境氣氛,或到大樹旁,吸收它的日月精華,其實不是你在吸收,而是這些大樹在吸收你的日月精華。

 

一般靈修者,都到大樹下或抱樹吸收樹的能量….行為,那都是非常非常愚昧的動作舉止,樹齡遠超過於你的人生歲數,枝幹遠大於你的腰圍,若有生命,你算哪根蔥啊? 其他就無需再證明些甚麼。

 

鬼魅會躲在樹幹中隱藏,或在潮濕處或水面周圍,這些都是常有的,若有大石,如山壁,那也是它們喜愛的地方,容易躲藏及吸收陰氣,能者集大氣,弱者及小氣,不予之爭鋒集氣,那斯也懶的理你。氣藏於山,也融於山,欲得之氣,必愛於山。玩票爬山別玩出火,萬全的身心準備才是登山的基本條件。

土城區,中和區,三峽區,南港區,新莊區,鶯歌區,深坑區,貢寮區,太山區,烏來區,坪林區,汐止區,石碇區,石門區,平溪區,三芝區,雙溪區,大安區,文山區,內湖區,中正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