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5 23:22:29

心情

最近心情變好多喔~原來 我對他的感情已經沒像我想的那樣

女生真的要找一個 懂你心的人 而不是那種 即使你生氣了不高興了 他還不懂

說真的 與他沒交往 但卻可以搞很久 整天曖昧來曖昧去的

朋友都說 你們在一起了吧~ 其實並沒有

不知耶~或許他給我的感覺 是那種不能當男友的吧...

當然沒在一起還是有所謂的熱戀與平淡

現在對我來說已經是平淡了....

淡到 就算沒打給他也沒差

這樣還需要談戀愛嗎...

或許還沒遇到對的人吧...

上一個以為是對的...但還是一樣 對方不能堅持到最後

所以 不談也沒差了 曖昧的多找幾個 膩了就換一個 這也能彌補那種心情吧

哈...當然是玩笑話 講上面那句話 超級欠扁的 不過 我想我不會的 或許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