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8 18:12:45Polaris

對不起,我愛你(白話簡短極短篇版)

看完了,兩天。。。
心痛死了,好想哭,即使明明我已經看了第三次。
要不是我老媽在旁邊一起看,我肯定飆淚。
沒法兒,我還是不習慣在別人面前哭,有時忍不住除外。。。
我媽愛上蘇志燮了,還有我,也是。
裴大爺,我依然愛你,沒有忘記你,可是你心裡也愛了很多FANS,不介意我多愛一個燮哥吧!?
精神錯亂了,感覺每次看完都像得了憂鬱症一樣﹔又好像死的是我的男人一樣。
為什麼會這樣咧???
我中毒了,入戲太深了。
我想,我應該不敢再看第四次了。。。


想想突然有點悲傷,除了劇情本身因素外。
又想,難道我的人生必須用這種方式來尋找感動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