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8 17:54:51Polaris

對不起,我愛你(語無倫次耍文筆版)

到現在,我的情緒還是無法平復,有一種真實的想哭泣的感覺。
不瞞你說,事實上今天是我第三次看完韓劇--對不起,我愛你。
怎麼會這樣的令人悲傷呢?
我有點不知道要怎麼表達現在的情形,好像無論怎麼說,都是言不及義。
劇情是假的,心痛的感覺是真的!
暨冬季戀歌後,我好像不曾這樣迷戀過什麼戲劇。
"對不起,我愛你"這部戲劇,在剛開始的時候有點無趣,卻又有著一種吸引力。
在剛開始看的時候,三番兩次覺得不需要再看下去,但卻沒有辦法真的這麼做,還是覺得有種魔力,讓你不得不再看下去的魔力。
進入到後半段,劇情緊緊扣住人心,真的不得不看下去了。
後面的劇情,有時並不是真的讓人落下眼淚,但心卻緊緊被揪住,好像什麼東西扣住自己一樣。
很悶很哀愁很悲傷,眼淚都到喉嚨這裡了,卻像是被揪住了,卻哭不出來,只好吞了進去,但情緒久久無法平復,怎麼辦?
你說,如果我可以大聲哭泣,是不是會好些呢?
恩彩曾經跟武赫說:離開的人離開了,留下的人終究還是會活下去。
武赫走了,像追夢人一樣的走了﹔最後,恩彩回到澳洲,也走了。不是留下的人終究會活下去麼?
恩彩又說:這輩子,最後我想做我自己。
               .
.
.
.
.
.
.
.
我的心怎麼了?我沒有辦法再寫下去了。
現在的思緒,彷彿不是自己的.....
.
.
.
.
.
中毒太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