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0 15:46:09Polaris

追星全紀錄-裴帥旋風機場篇

到現在我的心情仍然難以平復。
生平第一次追星的我,真的不敢相信裴勇俊居然真實出現在我眼前。
原來收到的訊息是8/19下午約兩點半左右,裴勇俊會到達機場,和同伴相約好時一點碰面,悠閒的吃頓飯後再出發前往機場。
早上九點多,仍在睡夢中的我被電話聲吵醒。
什麼!!裴勇俊10:45會到達機場!!!
素來愛賴床的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從床上跳起,我在最短的時間打理好一切,和同伴直奔機場。
一路上帶著忐忑不安的心,不曉得自己到底見不見得到裴勇俊。
不斷向觀世音菩薩耶穌阿門阿拉真神祈求:我只要見到一眼就好!!
尚未踏進機場第一航廈的入境大廳,已經聽到大廳內的喧鬧聲,難道這些都是裴帥的FANS嗎??
印入眼簾的,是一個個裴勇俊的影友會,有穿著制服的,有拿著海報的,有練習口號中的,也有散戶,就像是我,和我的同伴。
說實在的,我真的是生平第一次追星啊,沒有海報,沒有週邊商品,沒有練習口號,連包包都刻意不帶下車,只帶著D8準備好好拍照。
和同伴兩人在大廳裡跑來跑去,搞不懂哪裡可能才會是最佳位置。
一開始站在別人後面,說實在的是有點擋到視線啦,不過還是有一個小空隙大概可以看到裴勇俊吧,如果我運氣好的話...
不過如果可以的話,我還是很想擠到那人前面去,只是不太好意思那麼做就是囉...
等待的過程中不斷有人發出經叫聲,害我老以為咱們的裴老大出來了,墊起腳來,引頸而盼,卻換來多次失望。
終於在一次的驚叫聲中,裴勇俊千呼萬喚使出來...
我看到他的臉了!!!
裴勇俊向我們微笑和揮手!!!
天啊,我以為我看到神了,我真不敢相信眼前看到的真的是裴勇俊!!!
裴老大繼續往前走,等我回過神來,原來我已經爬到護欄上去了,怕對別人不好意思的感覺也沒了。
拉著同伴,繼續往前衝,裴勇俊走到哪裡,我們衝到哪裡。
曾經,我們和裴勇俊的距離只有一個車窗之隔,但就是摸不到也碰不到。
事後心想,說不到裴勇俊透過車窗也看到我們了呢。
雖然以上純屬幻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