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6 17:59:17Polaris

我還是愛光良的...

有一天上一位網友的網站,她說:有個網友說過她喜歡光良這一型的男生
可是她後來移情別戀愛上裴勇俊了...
事實上,那位網友就是我。不過我必須申訴,我還是愛光良的。:P

一向,我好像都是偏好這型的男生,我喜歡男生散發出一種乾淨清爽的感覺。
而不管是光良或者是裴勇俊,正有著這樣的氣質。

有一次在網路上看到說,裴勇俊是一個沒有精子的男人。
這句話真是不文雅,但我並不否認剛開始迷戀上他,是在冬季戀歌中,仔細想想,冬季戀歌裡的他,好像還真有點這樣的感覺,儘管他演的角色明明就是一個活生生的男人...

喜歡光良,是他單飛後開始。放眼五光十色的演藝圈中,哪個男孩子散發出這樣的氣質?!有點稚氣﹔有點傻呼呼﹔有點認真﹔有點癡情。從他的歌曲和MV 中,我感受到這樣的他。

我這個人呢,應該是屬於理性的處女座吧。
會有喜歡的偶像,但我從來不追星。
全世界都認為好看的戲,我不見得全都愛。所以千萬別和我聊最新的戲劇,因為我可能沒有看過。而當我喜歡一部戲,我可能會看它個十次吧。
大家都說好聽的歌,我可能從來沒有認真聽過。所以千萬別和我聊流行新曲,因為我不知道你在說什麼。而當我喜歡一首歌,我會去買正版CD,絕對不copy。
現在的當紅偶像,我可能覺得很幼稚。所以千萬別和我聊這些人,因為講話犀利的我,可能不會給他們好評價,甚至我根本只知其名而不知其人。但當我喜歡一個偶像,我會支持他到永遠。就像小時後喜歡蘇有朋,到現在我仍然支持他,雖然我也多了一些新偶像。

從我喜歡的偶像看來,很容易看出來我真的比較喜歡乾淨的男生,包括我曾經交往的對象,也都是這樣氣質的。大概因為我是一個愛乾淨的處女座吧,不曉得和我的星座是不是真的有關係!?
有一天我突發奇想,會不會多年之後我發現自己愛的是女人啊?女生給人的感覺比較乾淨嘛,但我想,應該不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