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4 21:58:16Polaris

人的慾望真是可怕喲

這趟去韓國, 除了旅費外, 花了近台幣兩萬吧, 買了一大多該買的; 不該買的; 有用的; 沒有用的.. 拉哩拉渣的一大堆, 不斷安慰自己說: 沒關係, 錢再賺就有了嘛, 而且難得出國一趟, 何不滿足自己一點點小小的慾望呢.. 於是, 開心的把東西全帶回家了..

前天才從韓國回來, 昨天便迫不及待在拍網上標了隻夢想已久的"負離子吹風機", 據說, 用這種所謂的"負離子"產品, 不會得腦瘤喔, 重點是, 劇說髮質會變得很讚, 後者才是我買它的主因, 沒辦法呀, 我這個人雖不是無敵美少女, 但就是愛漂亮呀, 任何能讓我變美的東西, 我都會想盡辦法一試, 更何況, 我買到的價錢低於市面上約300塊耶, 呼呼, 我賺到囉, 心裡這樣想著...

說真的, 我覺得人真的慾望無窮.. 一直很想要冬季戀歌裡, 女主角有珍的那條"北極星項鍊", 此行前往韓國, 當然不放棄尋找, but, 全都是一些所謂的"假貨", 想花錢買一條原廠的"真品", 還真是難尋找啊, 於是也就放棄了.. 回到台灣後, 一時興起在拍網上搜尋, 我的媽呀.. 是上天對我好嗎? 讓我要什麼找到什麼, 還是該說: 傑克, 真是太神奇了.. 或者又說: 你要的, 在雅*全都找得到...
不過說實在的, 這條原廠出來的"北極星項鍊", 可真的價值非凡呢, 下了一番決心, 外加殺殺價, 終於也是標下來了.. 說真的呀, 我買下這條項鍊又真的會戴它嗎? 也不見得耶, 可我還是決定買下囉, 畢竟從我迷上冬季戀歌開始的那兩三年前, 我就不斷尋找他的, 不曾放棄過, 所以, 不要給自己留下任何遺憾, 我這樣告訴自己....

如果有一天我想要天上的月亮, 不知道要不要得到呢? 哈哈..

人啊.. 做什麼事都會有理由說服自己的, 你說是吧

qq 2010-03-24 21:25:22

我也想買的說 想了好多年了= =都沒買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