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3 19:28:45Polaris

韓國之旅

距離上回的北海道之旅大約是一個半月.. 意外多了幾天的假, 於是我們原班人馬又計劃著出遊.. 人家說, 旅行是會上癮的, 我想一點也沒錯...

一直不是很想去韓國的, 說實在點, 當初會選擇韓國, 也是因為旅遊費用較為低廉且免簽證之故.. 去韓國前, 仍是也著旅遊前的心情和期待, 但不知為什麼, 對韓國的期待並不很高, 反正, 能出去玩就是值得開心的了, 心裡這樣想著...
在去程的機上, 我和同伴仍是抱著和前往北海道時一樣的期待, 會不會在下達仁川機場前, 就看見飄著雪的天空呢? 答案是, 我們再次期望落空.. 見了導遊後, 他告訴我們, 在我們到達機場前的一小時, 有短暫的飄雪, 可惜我們無緣可見, 據說, 這幾天韓國會晴空萬里, 沒有水氣, 所以可能不會下雪了, 導遊這樣說著, 但才剛下機吶, 我們心裡仍不願放棄一絲一毫的期許著...
對於韓國, 我真覺得可惜.. 去了拍攝冬季戀歌的南怡島, 其實那裡真是個漂亮的地方, 但缺少了整理, 週邊環境顯得凌亂.. 不過這地方現在爆紅, 是因為韓劇冬季戀歌的關係, 我在想, 等冬季戀歌退潮後, 這裡還剩下些什麼呢? 不過這個小島是真的美麗, 但韓國人不懂得整理它, 真是可惜了...
南怡島很有趣, 放了冬季戀歌男主角裴勇俊, 和女主角崔智友的人形立牌.. 一處是挖空了崔智友的頭, 留下了被裴勇俊擁抱著的崔智友身體; 一處是挖空了裴勇俊的頭, 同樣是留下了抱著崔智友的裴勇俊身體, 分別提供給男女遊客拍照. 原本我以為拍起來會很假的, 沒想到還挺真實的呢, 我將照片了了不認識裴勇俊的外國朋友看, 一度被認為是和男朋友的親密相片, 哈哈, 很有趣..
然後去了滑雪場, 我們的導遊會滑雪, 於是教了我們基本和初步的.. 有不是期望這半天的滑雪行程就學會滑雪, 只是花錢買樂趣囉.. 不過呢, 摔了我一屁股, 那個醜醜的瘀血印記, 現在還留在我身上呢.. 滑完雪的隔天, 我雙手酸痛, 酸腿也酸, 好似跑了五千公尺般, 但還是玩得很滿足很開心喔...
不過真可惜, 這五天來沒有一天有飄雪的, 我為了賞雪在兩個月之內出國兩次, 但卻都無緣見到美麗的雪景, 不免心中有恨呀...

這回去韓國買了18張由小弟攝影師為我們拍的照片, 可花了不少錢, 花了我85塊美金, 一張多少錢呢? 相信各位也算得出來, 如何? 很貴吧.. 這是我意料之外的花費, 但不可置否的, 拍攝技術果然很好喔.. 如今, 也只能告訴自己, 沒關係啦, 總不能讓自己的照片流落在外吧...
等同伴將這次韓國之旅的照片燒成光碟後, 我大概又要回憶個不停了吧..

嗯, 真的, 旅行真的是一件快樂的事.. 重點不在於去哪裡玩, 或景點好不好玩, 而是在於自己的心境, 和留下的回憶喔...

我什麼時候能再出去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