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18:07:35飄飄

澳懶教-



澳懶教,永遠都很挺我疼我的澳懶教!

謝謝你=]
這件事情你幫我, 我一值已為你會幫泡泡.
你幫我我嚇到了欸!

哈哈哈哈哈、

雖然你很色
雖然你痴白
雖然你機車
雖然脾氣爛
雖然很多很多!

我家阿登哥哥挺我好多噢=]

從再一起到沒在一起,
我有是都會想第一個跟你講
我有是你都第一個為我生氣﹡

這樣這麼好的阿登哥哥!
做飄姊姊的我很開心噢.

哈哈哈哈/這樣講,你會部會絕得很奇怪= =

澳懶教.
要永遠挺我,永遠幫我。
好不好??????

我知道′我現在很危險
你昨天講的我都有在聽.

其實我很膽小!我怕我進去了會不會沒人在意?
我好怕. 就算沒有人給我依靠
我還有個阿登哥哥在我身旁嘛。
對不對?

謝謝你.
我們要永遠都鬥嘴
我們要永遠都吵架
我們要永遠都很好
我們要永遠都互挺
我們要永遠都講話。

說好好,打勾勾噢=]


  (大哥,回應的時候請用澳懶教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