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25 17:14:26pqkogjan02

月圓之夜隨想

大漠孤煙駝鈴月;楊柳枝頭風拂月;春江花月夜;彩雲追月;鱗波浩秒水中月;籬笆小院冰寒月……

 

故鄉的月光;草堂寒舍明月夜;廊橋蕭瑟撫琴月;舞袖霓裳風卷月;孤燈獨影夢中月……

 

元宵佳節團圓月;彩燈霓虹光影月;佳肴美酒杯中月……

 

春梅吐蕊,笑盈傲雪,金樽佳釀邀明月,hamer hamer candy 汗馬糖 悍馬糖 漢馬糖 汗馬精力糖 汗馬人參糖月月盈缺皆是月,情滿風盈,情真意切……

 

中國的月亮,自古就有嫦娥奔月,廣寒宮內嫦娥情苦守明月,吳剛的桂花酒也只能讓嫦娥借酒消愁……

 

古詩裏的月色皆是迷人之月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舉頭邀明月,低頭思故鄉。月圓之夜是無與倫比的美,古往今來只如此。

 

宇宙浩渺,只有這麽壹輪明月。必利勁 必利吉 希愛力 超級希愛力 艾力達 犀利士5mg tadarise 液態威而鋼月亮是無私公平的,它會照亮寂寞的夜空。

 

其實,人也是這般模樣,有很多人就像月光壹樣,他們在默默無私地去幫助別人甘願奉獻,盡管僅僅無足輕重的瑣事,可是彼此之間都是會覺得壹絲溫暖,這就是月的內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