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7 18:14:35向日葵小鑫鑫

玩具總動員3

做夢也想不到,會在這個時候加入了街上動漫DVD出租店的會員,不過也趁這機會租了當初一直想去電影院看的玩具總動員三。之前就聽妹說好看,還說看完後會有要珍惜玩具的想法。沒料到店員也說這片好看,更加深我對這片的期待....

 

當初的小男孩ANDY已經長大要上大學,當然也就很多年沒玩那些玩具們了。因為一個誤會,導致除了胡迪以外的玩具們(包括巴斯光年)都ㄘㄟˋ心地想到其他地方去。

在新地方玩具們遇到了其它有類似遭遇的玩具,也都對未來感到開心與期待,誰知道原來是一場無人性的折磨。所幸,胡迪遇到的小女孩很好,她的玩具們也都很和善,也適當協助他去找大家。

中間胡迪主導計畫,帶著大家分工合作達成目標的劇情還是很熱血阿。只是,最後結局讓我有些小小意外與大大感傷

玩具們的心情就像是孩子長大離家的父母寫照吧。不管兒時或是舊時時光多麼快樂,隨著時間過去,每個人都會有不一樣的生活與重心,即使再怎麼不願意,這一切仍是會發生。

不是說過去的美好和感情不重要,而是不再那麼重要罷了?!雖然很殘忍但卻很真實,看到後面真是令我超感傷。而最後,我覺得胡迪的選擇是非常地痛苦,兩邊對他來說都是無可取代的重要,要這樣二選一真的很煎熬。還有ANDY猶豫時、ANDY跟小女孩一起玩玩具時都讓我覺得很心酸我對那種分離場景超沒抵抗力的啊啊啊啊啊~~~

 

總之,這是部好片,也是部大感傷的片。喜劇收尾,我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