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3 17:11:43向日葵小鑫鑫

狗僕人日誌

上禮拜六,家裡來了一小嬌客-一隻五個月長毛臘腸狗,APPLE。妹當初興致勃勃地要接APPLE來,還跟我說她很乖、會自己去浴室上廁所、很香、很乾淨.....(但這不是重點吧!!)。大家都要上班,那APPLE的日照任務不就在我身上!!!不過,人在江湖身不由己,誰叫我沒自己的房間,所以只好咬牙接受了(就算我反對再反對還是沒用)

 

8/2 AM??

睡夢中忽然被一股臭味薰醒,我心想"糟了,不會是APPLE在房間內上廁所吧?!",本想不要管讓妹早上起來處理的,但那臭味薰得我睡不著甚至想吐,且我尿又有點急,只好無奈地起床去查明真相。

真相只有一個"兩條便便擺在馬桶前面!!。我戴起已經破洞且內有積水未散的手套,把便便丟入馬桶沖掉,然後擔心有APPLE也有小便可能已乾,所以小小地洗了一下浴室地板,又想到妹說如果地板太濕APPLE就會不想去廁所上大小號,所以我又只好用抹布把水擦乾,而我的睡意也因此消散~一整個讓我精神大振阿!!(阿半夜是要振作個什麼阿阿阿阿阿)。這時候妹正一副毫無影響樣子在床上呼呼大睡!!!

 

8/3 PM2:20

一上樓到房間就聞到異味,去浴室一看:便便*2 AGAIN!!只好戴起已經破洞的手套AGAIN開始清掃:噴了殺菌水,用刷子刷地板,拿抹布吸乾地板....重複著昨天半夜的流程,不過可能是一回生二回熟,這次用比較快的時間就處理好了,真不知道這種收穫是該高興還是生氣??!!

 

8/3  PM4:30

APPLE睡到一半忽然發出嗚嗚聲,但沒醒。我想是在做夢吧,真好奇狗都做甚麼類型的夢。然後沒多久,她跑到門後面的腳踏墊上,一副無辜貌。我想說奇怪,幹嗎不吹電風扇跑到沒電扇的地方,叫了她還是一副無辜貌,且橫躺動都不動。於是我拿出飼料,倒在手上,一顆一顆給她吃,她才吃了起來。吃完後我假裝要搶她的紅骨頭玩具,跟她玩了一下,其中當然是不停地稱讚她加放水。忽然,她咳了幾聲,感覺有點喘不過氣,頓時嚇死我了...。現在開著冷氣,她就舒服地躺在我椅子下睡覺...

 

後記:APPLE可能是幼犬的關係,很黏人又很膽小。一跟她在不同房間她就開始嗚嗚叫,或是妹出門上班後她也會。其實APPLE很可愛,但是她日照任務是我硬被凹的,難免會有些不平衡。而且照顧寵物也是一種責任,不是說放了飼料跟水,想玩時跟她玩一下就好了。

唉~~現在每天都在數日子,每天都在等妹下班~~不過,我相信當APPLE回她真正的家後我還是會想念她,但僅限於此。玩別人寵物跟自己養寵物還是有很大的差別的!!!

 

 

上一篇:生活小事

下一篇:大叔很晚睡

玩小芹 2010-08-05 22:18:44

金醋咪捏~
Apple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