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7 18:56:47向日葵小鑫鑫

二十世紀少年首映

10/15下午,研習一結束我就馬上等公車要去美麗華看電影。說起來也頗巧的,那兩天我剛好因為研習在台北市,所以有機會可以去看。如果是在瑞芳我就無緣看到二十世紀少年首映了。LUCKY!!

美麗華電影院我是第一次去,設備頗讚的。螢幕大音效也不錯。由於之前沒看過漫畫,所以比較能用看故事的心情在看電影。也不會覺得劇情跳TONE太快,等到以後二三集都出來後我再去看漫畫好了,免得落入看哈利波特電影一樣的下場--只記得電影中什麼沒演出來,卻記不得電影演了什麼!!

感想:蠻好看的,畫面也都很有氣勢,真不愧是花了6億日圓拍的。印象最深刻的台詞是快結束時,主角對朋友說:你就是戴著面具所以看不清事實(?)之類的話。看完後會的確會讓我期待二三集的電影。成功!!

(唐澤壽明皺紋蠻明顯的,看的出來歲月在他臉上的痕跡。其他人也是,但是黑目瞳還是一樣漂亮,沒什麼變,厲害!)

上一篇:王仔

下一篇:上了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