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1 07:10:34龍永遠愛嘉妙

快樂 是否像我們曾有過

 

快樂
是否像我們曾有過?

 
眺望星空的時候
心中的美景 
是否像我們曾看過?

緣分原來
也會決定在...來的是不是時候
愛情原來
也會結束在...還是相愛的時候

不是你和我愛錯了
也不是彼此不曾心動過

我依然相信你還是愛我
只是...最後選擇離開我
不然你的眉眼間怎會憂愁

我依然相信你是愛我的
只是...當時的你太軟弱
否則直到今天不會不快樂

過去~來不及捥回
現在~學不會把握
未來~不知如何走

癡心在這年代都沒好下場
最真的心 卻碰不到最愛的人
自己找的 ~活該~
是我把感情放太重了
妳的好、妳的臉、妳的溫柔
雖然不知妳身在何處
有沒有穿暖一點  有沒有吃飽  過得好不好

我跟你之間到底算什麼
我很想努力的忘記妳
可是你在我心裡已經有了一定的分量

我很想放棄你
可是我已經習慣有你在身邊的日子
最近的我變的好奇怪喔
常常會對著窗戶發呆 看著窗外
想了一大堆你跟我之間所發生的事
我。。。心情好複雜喔

到最後 我還是回到原點 走在我門走過的路 到過的地方 懷念著

我很不甘心~就此放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