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5 05:58:26龍永遠愛嘉妙

     【妙 生日快樂】

 

 

我已經都把事情說出來了 我只想要你快樂 

如果當初 我把這些跟你說 你能安慰我 

但是 你煩的事情也很多 這樣 你不是壓力會比我大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當初 我門感情很好很好  

我想好好保護你 不讓你受欺負 我卻保護過了頭 

讓你覺得心煩 你每一次說過的話 我都有好好想過

我卻表達不出來 我卻笑笑的帶過 

我門以前 很快樂 很甜蜜 都是你帶給我的 

如果 可以 讓我們回到從前 好不好 

『以前不想過節 是沒有一個節日 比得起你今天的生日』

        【妙 生日快樂】

 

你離開 我說了一些氣話 會傷害誰傷害誰 

如果 我做了 只會讓你更恨我 所以 我很笨 說的氣話 

謀個人 卻跟你說 讓你更生氣 你是我最喜歡的人 我只聽你的

每早 假裝你跟著出門 每晚 假裝你在樓上睡覺

我卻一直不敢上樓 

  妙 讓我門像從前一樣 

 

 

 

 

 

 

 

 

 

 

即時通 別把我拒看好麻 我很想在看見你說話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