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8 12:14:46龍永遠愛嘉妙

又是一個痛苦的日子

  

就再剛剛 把你的衣服洗好 折你的衣服 才發現一張密碼卡

想想 那是我門一起玩光茂的密碼卡 

其實 我一直沒把它丟掉 只是故意跟你說丟了 

是因為 我不想為了遊戲 讓我門吵架 因為玩那個遊戲 

讓我門吵了好多次 為了遊戲 破壞我門的感情 很不值得 

所以 我寧願放棄遊戲 我也不想跟你為了娜個遊戲 而在吵

那次 也因為遊戲 你在跟別人炒 我想幫你 你卻把我推開 

你知道我的心有多痛麻 我想保護你 就連在網路上的人 也不可以欺負你

那一次 想幫你 你卻把我狠狠的推開 你知道麻 我的心 痛了好幾天 

那一次 你也哭了 想安慰你 卻也被你給推開 

為什麼 每天想你 打著報台 眼裡總是滿滿的淚 心裡總是對你很愧疚 

希望你能原諒我這一次 我真的心好痛 總是不敢回到房間 總是在椅子上累

到打瞌睡 沒有你再的一天 沒有一天我敢閉上眼的 我真的好難過 

好想快點抱著你 

以前 總是想抱著你 才能入睡 抱著你 總是喜歡聞著你的髮香 

現在 沒有你的味道 我也不清楚從你離開那天 到現在 多久沒睡過

不敢閉上眼 會使我更痛苦的留著淚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