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1-21 20:47:13water

旗津觀光客

同學”魔頭” 一直想安排我們三個台北俗週一清早去”走走”,所謂走,對我門而言就是”爬爬”了,所以,我們很厚顏地婉拒好意,直說睡到自然醒,再打算回家前的行程怎麼排。

近十一點,三個台北懶女子吃著伯母準備的早餐,我建議去旗津溜溜,海邊嘛~鐵定不用太累,而且可以買吃的,呵呵~耶!

我們從鼓山搭乘雙層遊覽船到旗津,十塊錢十分鐘到對岸,連摩托車都可以上船哩!還可以吹海風賞高雄港。

中午十二點我們已經走在旗津海邊的沙灘,頂著烈日走沙灘,我們就看到蘿把雙手”藏”在背後的有趣畫面,真是難為她了!

魔頭果真是運動健將,沒把我們操到餓是不會放飯的。一整排的100元/一盤的熱炒海鮮擺明了是賣觀光客的,心想有在地人帶隊應該不會當凱子削,結果,人家還是把我們當外來觀光客,都怪蘿,因為她實在太白了,害我們當不成在地人。


後記:我在”海的故鄉”船藝品店買了一對高腳杯裝的海底飾物蠟燭,一支要魔頭轉送給阿美,一支放在我家,結果,說的太順,被立跟蘿笑我”怎變的這麼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