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4 01:45:47Joana

夢幻的12月

為啥米說是夢幻的12月勒
因為我過著大家夢幻ㄉ生活阿~~自己是這麼覺得拉
其實在11月中的考試結束之後~~
就可以好一段時間沒有考試的壓力了
11月底開始~~~跟著拔拔ㄉ公司旅遊出去趴趴走就一連串的展開
到現在為止~~已經坐了兩次遊覽車~~一次去新竹~上星期是去南庄
呵~~這個12月還有兩次旅遊耶~~
好像每個星期都在等著玩ㄉ感覺
你們說
這是不是很夢幻的生活阿
真的覺得自己實在是太幸福了
沒工作沒賺錢還能這樣無憂無慮的到處去玩
常常覺得好心虛ㄋㄟ


這一兩天陸續收到之前考試的通知單
不用說....當然是.....摃龜拉
一次是離錄取成績很接近~~一次是敗ㄉ很徹底
唉~~~我應該每次都是敗在國英吧
如果英文好一點~~說不定還有通過的機會
我應該要來救救我的英文了~~話是這麼說~~但是該從哪下手好呢


但是跟自己說~~絕對不可以讓自己喪氣~~~不管別人說什麼
因為越沮喪就會越沒信心~~~本來就沒啥自信的我
如果越來越沒信心的話~~~~應該什麼事都做不成吧!
今年讓我很挫折~~~明年會有好的事情發生嗎?
到底這樣考下去對我是好還是不好勒~~

很高興的是
遠在德國ㄉ蘇妞妞快要回來拉~~~真是期待耶
現在心裡超想念的人~就是豬頭妹和蘇妞妞拉
最了解自己的人總是在很遠ㄉ地方啊~~~


上一篇:最近的聚會

下一篇:愛上日式雜貨

2007-12-09 01:24:01

Dear~我相信妳可以的!!加油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