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4 15:07:20Joana

不斷被鐘聲嚇到的考試

呼~~~今天吃完早餐就一路趕去三信考試
遇到好多紅燈..三信又那麼遠..還好沒遲到啊!
今天考試的心得普普ㄟ~~~有留多一點時間寫作文了
雖然比上次寫的還多~~但是真的是很詞窮耶!
常常寫了一句之後就停滯下來不知道下一句該接什麼~~=.=”~國文造詣不好ㄋㄟ
英文呢.......還是一樣不會寫就一路猜到底啦!噗噗~~><”~~
希望這一科有猜中的分數(.......地上畫圈圈....)
企管和經濟的考題覺得這次還OK耶!沒有出到特別深的題目~~都是觀念題比較多
但是經濟因為題目有計算的關係~~~差一點寫不完啊!
一邊寫一邊看著時間快到了...就很挫
剩下五分鐘可以檢查~~但是....打鐘時突然想改一題ㄉ答案
當我把原來ㄉ答案擦掉時...答案卷就被收走了......>.<”~~氣耶
我幹麻想改它~~寫了就寫了咩~~擦掉還來不及改=沒寫....有夠笨蛋的啦!
只好安慰自己...
會過就會過..不會過改了還是不會過...算了吧.....(沒志氣的傢伙)

很驚恐的是..
每次聽到打鐘聲都會被大嚇一跳..心臟噗一下就算了
我是連肩也會大挫一下~~~一整個很丟臉啦!!
不知道坐我後面的那ㄍ人有沒有看到前面坐著一個會挫ㄉ~~真是會被人笑死ㄛ
不知道是三信的鐘聲太大聲還是我太膽小啊
沒用的倫.......=.=”

這次考完後沒有急著想對答案的衝動
想說到時候再看結果八
反正就是...聽天由命....也許是已經麻俾了吧~呵~~~

才剛考完回家....就看到桌上拔拔用紅筆圈的電信考試消息的報紙..
忍不住想指著報紙說....
”想幹麻想幹麻.....我才剛考回來耶!走開走開.........”
真的是讓很多條線ㄋㄟ~~~
天啊~~~我到底什麼時候才會擺脫這種命運啊!!


上一篇:考驗

下一篇:乖乖補習去

秀庭 2007-10-16 10:49:22

好口憐唷
總覺得你烤到快變人乾囉
>&quot<
希望這次是最後一次考
因為你考上了
哇哈哈~

加油啦
(雖然個人覺得似乎講了n遍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