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2 17:23:02不入藍

寂寞在搞怪!

每個女人要的都不一樣!

一個說 妳成熟一點好嗎 穩重一點好嗎

另一個說 妳可以幼稚一點嗎

這要我怎樣呢!


我選擇幼稚!!這樣的我就不會這麼煩了!!


聽說 ~~~~~~~~~~~~~~~~~~
聽說~~~~~~~~~~~~~~~~~~~~~~~~~
聽說~~~~~~~~~~~~


我也有好嗎?!

但是要怎樣說啦!!

就是等待奇蹟嗎/


說了很多 多了很多 妳都沒有錯

錯在都是我的錯!!

就算撤掉了 又怎樣!!

其實不想提起~~ 但是滿腦子都是妳!

來一個吧!!


反正愛情裡頭誰先放棄 誰就是洋蔥!!

太多假設 太多角色~~

沒有人懂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