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4 03:36:03橘漾銓男孩

算命仙

也許我就是迷信吧!因為屢試不爽。
雖然我不想知道未來、也該相信自己的感覺才是,
但我還是忍不住去算了算、排一下你跟我的命盤。

或許會擔心,是不是再一次受傷,
畢竟傷過的心該怎麼回復。
連我自己都不是很清楚,
是你溫柔的手,撫平了一些痛吧。

你說的話『只要我能開心就好』。

奠定了些事情,我們都是那麼的迷惘,還是這樣子走著。
難道不會,再次碰礁嗎?

你不怕我是第二個像他的人,難道我不怕你的不穩定會傷到我咩?

在我心中浮出的另一個答案。
大雨的見證,淋濕的我的身軀,澆醒了我的困惑。

總是得跨出去吧! 在圈圈裡面轉呀轉,倒不如實際上改變與突破。



這就是最後的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