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9 17:10:04橘漾銓男孩

愛笑的眼睛

曾幾何時,我是那樣開心看著你長大成長、蛻變。
當看著你那愛笑的臉龐和哪眼睛,我心中充滿著無限的滿足感。
這條路上,我痛了、很痛很痛,從來沒想過自己竟是如此的不明智。
為了你,我連我自己愛笑的眼睛也消失了。
你可知,我跌在這股泥濘當中渾身是傷。

是的,我們再也回不去了,向我告訴你的,我們回不去了。
回憶的列車緩緩向著悲痛之城開著, 你讓我心碎、也讓我忘卻了痛。

我背著殘缺的翅膀,一步、一步的在凡塵當中迷步。
我沒有遺憾、更不會怪罪於你,因為我曾用過心愛過你的每件事。

你的無知,著實是惡魔,讓我摸不著也難忘記,我像隻蝴蝶般陷在網上,
你又何苦、又是何忍。

事情是該有個休止符了。當那列車撞上蝴蝶時,我們感情的壽命也停滯了。

其實,是一種解脫、其實是一種恍然大悟。我一再隱藏你的無知,並不對。
一路上該爬起來,該學著走路的人是你,我小心翼翼的怕你跌倒,
竟造成無限的傷痛遺憾,這樣子並不是我要的。

學著承受吧,學著把我跟你那愛笑眼睛找回,
那時間帶走那愛笑的眼睛,你失去我的,也是我愛笑的眼睛。

或許當我一直在尋找那愛笑的眼睛再次回來時,
我會勇敢的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