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8 20:52:16阿皮

開刀那個時_

寒假  徹底檢查


是腫瘤 切除!


聽到  一點也不驚奇  


我很少跟人說  不想說吧  就醬過去


切的那天 一點也不緊張  唯一


一種感覺  媽媽。。我想睡


但是不行  哀  


開刀之前  還要穿手術衣  可愛小帽帽


護士姊姊:
小迪迪。。小褲仔也要脫
  天呀  我真害怕被看光。。

還是要脫  


手了臺上  她叫我 用力吸~~


我照做  不賴  啥都不記得


還挺奇妙的感覺  


醒來  我的腳  抽蓄。。


夢裡面我  猛旋轉  哇靠。。我吐了


我還以為  我口吐白沫= =。。不好意思  


小的想太多。。  是胃酸  弄到我自己真不舒服  


自己想動 也沒力氣  


等待時機!!耶。。護士剛好看隔壁 不知哪位人物


我很用力的喊了。。[可以幫我擦一下嗎]


哇。。護士 超乎想像 A
               阿莎莉。。

隨便幫我哪條抹布  幫我隨便滑一滑  隨便的塞在我脖子


木貢。。我無奈了。。
護士姐姐  我愛的你阿莎莉  不愛妳的隨便 一0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