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9 22:10:02徐澌

在繼起的生日活月展開當兒的......冬陽 / 說愛01

我的愛因為有妳
暖活了起來
妳 讓我重生

如從嚴峻的石塊中沼出一片鮮綠
而妳便是那招展吾上的花朵
也可以是照耀我的陽光

我瑟縮的葉綠細胞一點一點地甦醒過來
可能是狂草的前兆 也是激情變色的艷異跡象
也可能是感化源然吸收光的合體

但在能量得以伸展鼓作之外 其中欣溺的因子
卻總也不意外地 一絲絲地纏繞妳去
奔向妳 奔向太陽 奔向火象星座 奔向捲鬃的獅子
想緊緊貼上你心然後將你包裹 也讓你感覺溫暖
讓你感受 我熱烈的愛和強烈的心意
在這入冬的時節 在這著迷墜愛的日子
然後擁抱在一起 說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