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9 17:28:27Pur

爸爸

12-11-2004

   \ 爸 爸 /

  爸爸 讓我呼喊你這名
  爸爸 我心裡父
  爸爸 讓我知得垂聽
  爸爸 我親愛主

  爸爸 願你寬恕我過犯
  爸爸 盼得潔淨
  爸爸 望你施恩憐憫
  爸爸 渴想你愛

  爸爸 期望修補缺欠
  爸爸 創傷請醫
  爸爸 念你堅壯膀臂
  爸爸 唯願你擁抱

  爸爸 讓我高呼你這名
  爸爸 聖天父
  爸爸 願你親身臨近
  爸爸 我需要你

想起協恩中學的顏老師曾提起的事:
在他參與的某次聚會中,講員請當天的會眾盡情呼喊“爸爸”;大家一喊,很多人都落淚了…

這首歌,沒有共鳴的人,嫌太多“爸爸”,很“CHUM氣”;有共鳴的,卻都一聽就哭了。

很希望將這首歌送給一切因“爸爸”而感覺缺欠的人;願天父親自醫治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