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0 13:56:00P4麻

96年11月10日星期六..我在上班!

是的!!不是補假;是老闆要訂明年的QUOTA.因為星期五來不及,所以,就改成星期六;所以,星期六,我帶著PADDY來上班了!!
還好有朱太的幫忙!!帶著PADDY四處晃晃;身為媽媽的我很遜,帶了相機,裡面卻沒有記憶卡!!所以無法紀錄,等下試試手機的畫素好了!!如果可以的話,就幫朱太跟PADDY照一張!!
明年,我的客戶說,景氣會越來越差!!那...幹麻訂QUOTA押??套句同事說的話”QUOTA那麼高,要叫我們離職就直說麻” 哈哈, 好cool喔!!

Paddy說:媽,你每天上班,都在賣我後面這種一相一箱的東西喔?!
Mom 說:對的,你娘每天上班,都很卑賤的請客人把這些東西買走;賺取微薄的薪俸啦!!不然,怎麼養你們呢??

PS:我要帶著4隻去流浪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