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4 00:14:45P4麻

最近很愛哭...人,並不如想像中堅強

其實很想大聲的跟大家說 ” 我很好”.
從三月到現在,獨立的跟著P4一起過日子;單純的忙著公事!
很想大聲的說”我很好”,但是,好難喔!!真的好嗎??帶著面具的我,在人前總是開心的;是失落吧!!讓我靠著六年多的肩膀,消失了!失去了,才發現,一直以來的自己,是那麼的依賴他;雖然到後來,因為金錢而爭吵,彼此,都忘記了當初彼此的好;現在回過頭來看,就這樣...失去了!!
身邊的他,對我很好;是時間的關係嗎??不想把以往的印象加諸在他身上;但是..好難!!雖然在身旁,但是就是空虛;好想讓自己對著自己說”不要回頭看,要看未來”,也難;腦海中不斷的浮出畫面;這樣,真的很不公平!!
回憶,是美好的!!會是遺憾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