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1 12:20:36疑似鳳梨

和事佬

是誰說要誠實 要坦承?
是誰說承受的起?

一個"不知道"
事多大的謊言?

我和當初讓自己絕望的你們有什麼不同....?

這裡又多了一篇文章....
代表對你的隱瞞又增一

我說不出口
他就是覺得對你浪費太多 所以討厭你"

多蝦的理由?

就是說不出口
另一個你愛的要死不活的男生 早就也放棄你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

靠一個瓜瓜國的率性
一切自己爽就好
別人的心情管那嚜多槓嗎~

如果我是那樣的我...

有些可怕.....................
剛剛看了瓜瓜們的部落格...

你們的生活好精采 好精采!!!
真正讓我羨慕的豐富....
如果那天我沒掉頭就走------
也許我也能和你們一起環台灣

我一直都在注意著你們!!
至少 還有一部分是與你們同在的吧!

我覺得和你們分享快樂 真的很瘋框
開始上課的你們

也許多少限制了你們的理想
希望你們不要放棄.........

加油-------------*



王老先生有快遞---喔喔喔
一鴨一鴨唷
他在門前養小鴨---瓜瓜瓜"
啦啦啦喇喇啦啦啦~~~~~

上一篇:怎麼做都傷人

下一篇:不忙 不輕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