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0 23:21:35疑似鳳梨

喜歡*

baby,
你已經長大啦!

我的寶貝 你還是會抱著我的軀殼”

給我好多好多 你的溫度

baby,
寶貝的小惡魔

需要的 就是你的擁抱”
只要一個擁抱 你就變的重要!

依賴你”你是我的baby!

親愛的
無論我們現在的關西事什麼
 會是幸福 完美 快樂的!

我一直相信你這大寶貝:)

一直一直 只要你在 就很自在”

可惜,當時你好愛他
沒有關西!
現在的你 是我最好的朋友!
(你也當我很麻吉吧?)

自然 你勾著我的肩膀~
自然 就差一點 我將抱著你 用力”

就差一點 還有點意志力”
 差一點 就又離不開你!
baby:)
不能一直抱著你~

可是我知道你的存在!

一值在我心裡”
我的大寶貝:)

最了解我的人!



You are my baby!

下一篇:脆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