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3 22:14:02疑似鳳梨

沒心清*



  最近就想發呆"
其實我也不知道該打什ㄇ..
坐再電腦前面發呆ㄌ好九ˇ
報台逛ㄌ又逛"  找不到我要ㄉ答案!

你說ㄉ話"我不了解><
怎ㄇ好像有點悲傷.
  好像代表著分離"
  好像 我也難過ㄌ起來..

而我卻不知道發生什ㄇ事..
而我卻 不知道該怎ㄇ解釋..

應該只是一種ㄉ感覺"
應該是我們之間多ㄌ誰"

你要知道!
在你和他之間 我會選擇你!

你現在ㄉ想法我不懂不了解ˇ
但我總覺ㄉ 就是為ㄌ"他"吧!

你不要這樣~
不要講出 那份我早就感覺到ㄉ分離感ˇ
就保持現狀"



不要講出來...

因為我會害怕距離..
因為你給ㄌ我很多ㄉ 笑點-ˇ-

真ㄉ不知道 你ㄉ負擔 是不是我ˇ
可是我對你ㄉ感覺 也許也變ㄌ一點.
所以ˇ我想我能想到你ㄉ感覺"

你就什ㄇ都別說ㄌ 好嗎?



上一篇:慚愧棒棒糖..

下一篇:歐?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