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1 19:25:48係阿摸〞

糟糕了






我也不知道XD
這樣感覺好奇怪
應該不是這樣把
怎麼辦XDDDDDDDD

--------------------------------------------------

好像什麼都變差了
電繪,變好濫了
功課一直也都沒好過就是了
可是老師跟我說
每天看到我都覺得世界真美好
:目
可是就是希望能在課業方面下一點功夫
前面其實是鋪陳嗎=口=
好把
我應該要用功欸
但是每天都電腦電腦
很糟糕說 `

我有在慢慢進步拉真的
現在數學課都有好用力不睡覺
應該是很緩慢,
但是我只睡藝術課那種課應該會進步的把?
=│

師父跟小B=口=?
這很妙XD
希望師父把伴娘讓給我當
因為我是他優秀的徒弟麻XD
然後遜斃了
做壞事還被抓到弱掉了XDD
你徒弟很優秀是把?



阿孔別再宅了我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