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5 14:22:32布魯祥

早起

  接連兩個星期日夜顛倒的生活,連續三天的早起似乎讓人更有精神。毫無來由的,萎靡的生活態度令我厭煩了!(我並沒有要刻意做個好青年!)

  我應該趁著早起來反省,為什麼最近一直遭人嫌棄。不可愛,怪怪的,感覺很愛玩,好像我應該接受這樣的事實。(其實我也知道我一點都不可愛)只是不甘心被這樣不公平的標準對待。最重要的是,都是不同的人對我說的。我應該檢討,沒讓你們認識真正的我。

  原來爭的只是那薄如紙的面子,或者輕輕一吹就變成皮屑飛向龍鍾。幻象總由動心開始,至心死後而圓寂。期間心動心死的傷也就無意間證明了存有,圓滿精湛搬演通俗的劇,你對白我接不上一句辯解。而脫序的怒氣卻不停來臨,凝結陣陣高潮尖銳的腥羶,一地殺殺的撻伐。早起而疲累的嗅覺疏於經營,反讓心悸不需咖啡便能廝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