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1 19:36:46It’s 彭 彭 ,,

︴炙熱籃球場 愉快跑山*

美好的早晨 >>> 很熱 很熱

正在享受禮拜天懶散的洗禮!!

手機鬧鐘響起 我也順勢的關掉它 要繼續給他躺下去

過沒多久 忽然 手機鈴聲又響起 

奇怪 我不才剛按掉了嘛!?

原來是有電話 …

以為是小ㄚ輝 結果 結果 竟然是"拜拜 來電 <!>

心想 昨天喇叭我 今天還敢這麼早打給我 

接起來 拜拜說 他心情不好 想來我家聊天 + 借六角

靠 最好哪有人早上7點半說 要聊天!?

根本有病嘛~

果然 真的有事情  誰叫你昨天喇叭我們 現世報 ︿︿

這時也摳阿輝來了 聊了一下就去吃早餐

拜拜又說想要打球

就跑去找ㄐㄐ 小馬 把他們挖起來打球 很爽

9點多 太陽又更大了

打球成員 老人 我 拜拜 阿輝 小馬 女王 ㄐㄐ

打的很熱 又很累   瘋狂

後來 休息的時候一直嗆 老人 跑山

原本我要回家 昨天才出去一下午 今天再出去一整天 

回家一定被ㄍㄧㄠˇ死 =  =
不過還是被拉去 真受不鳥 自己

這時候也摳小杏杏 一起去啦︿︿

要出發時 發生了一堆鳥事情 

阿輝真的 很雖 很雖 新車遇難阿 輪胎 插到 破了 = =a

搞到1點多 終於能出發了!!


雖然途中 分分散散 走走停停的很多次

不過  咻" 一下 就到 擎天崗涼亭那邊

哈哈 真的很快阿!! 

後來 又跑去馬槽 那邊的路 真好玩阿

還有髮夾彎 ㄐㄐ 阿輝 小馬 老人 都下去試跑了

我跟羅肥在上面

在想 他們會不會 雷殘 = ˇ =

後來 他們好久

我們在玩拍照遊戲"

↘ 目前為你們介紹 ↙

  一個帥哥的背影…

後來 時間 也過很快~

就準備回去啦!!

回三重後 大家就各自解散了…

回家 身體 很黏 超想洗香香的 就很快的衝到浴室了

我跟小杏杏這個時候 肚子也餓了

當然 由這個雍有巧手的我 煮了媽媽包a水餃

好吃 好吃~

不過 今天 超累的 超想睡覺的啦!! 而且很幸運 沒被罵!!!

躺在床上就馬上睡著了~

小杏杏跟阿輝聊ㄐㄐ通聊到一半 還跑過來"撒嬌 哈哈

過了一下 就載小杏杏回家囉 

開心 開心 ☆ 
2007-04-07 19:33:26

要錢的!!!

It’s 彭 彭 ,, 2007-04-07 18:25:28

快跟我說

2007-04-07 18:01:25

我還記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