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4 04:03:29It’s 彭 彭 ,,

︴貓 空 天燈 * 爽阿 !!

  今天晚上 10點 小馬家等" <小馬愛上課 ㄐ歪!!>

      
  ↘ 貓空團 很多人 ↙

    我 小馬 女王 阿輝 老王 黑人 李楚瑜 賤人 老人

          LP軒 襙欽 鴨子 至正

     唉 少了ㄐㄐ<愛上班>、羅肥<愛睡覺> 真可惜

       總共11台車 出發 前往 貓空"

         今天的路程 很驚險 還好我有跟到

          少數個低能ㄦ差點沒跟上 還失蹤了半天 

            我還以為 我今天看不到他們了!!
   後來 終於 可以出發了!!

       騎滿久的 還ㄎ以騎到加油站 老王修理G車

          早叫你別買2手了 受不暸!!
       
      我們又出發了…

         到了山腳 在7-11買零食跟泡麵= =

                  郊遊  郊遊

       騎上山以後 大家速度都很快 在拼什麼啊!?

         賤人更屌 邊騎邊錄影 超高手 可惜相機還是噴掉

                只能說你帥一半"
     到了貓空以後 我們再那邊挑了一間"煎茶院 …

       點了"鐵觀音 烏龍茶 好喝︿︿*

      這時1點多 小馬 女王 就先走嚕!!

         後來 就開始玩牌了…

          玩 我最強的心臟病 雖然我沒玩在看戲!!

        手殘冠軍 出爐了"LP軒跟襙欽!!

      獎勵是:脫衣服去外面大喊 我有愛滋病 …

        好ㄎ怕的兩個人 嚇死 外面的民眾了= =

         不服輸的2人又在一次的挑戰"心臟病!!

     這次的手殘冠軍是:小老王 LP軒<媽的 你真他媽手殘耶>

       獎勵一次比一次還好:脫衣服 跑一圈 …

        後來 LP軒還出名了 有ㄐ個妞找他一起拍照!

         他好像很爽 其實人家看你手殘想安慰你…

            遊戲結束" 我們要去放天燈嚕!!
       騎到一個不知道什麼橋 我們整群人就像路霸一樣

         把路擋了一半了 開始在點天燈…

      飛起來的那刻 大家都很興奮阿~

        一直往上飛!! 此時LP軒:會不會飛到宇宙啊!?

          飛你老母 沒常識 腦殘!! 被1群人狂罵…

       希望我們的願望 可以達成" 

         我在天燈寫了*最愛小杏杏耶!!

       
       之後 賤人 叫我們把車 排排站 拍照!!

         超酷的唷 尤其是紅光那台 特別帥氣

              大家狂拍!!
     
       已經 3點半了… 該回家嚕
         
         大家像是脫韁的野馬 狂飆

            回到家的時候已經4點多嚕

        
         貓空團 真好玩 好想再去一次唷!!

                 人多才好玩啦 哈哈"
              
老婆 2007-03-17 23:20:08

難怪他都不敢來...

It’s 彭 彭 ,, 2007-03-15 23:09:30

他已經發瘋了

老婆 2007-03-15 20:33:26

阿輝伯 它應該快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