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1 23:03:35|| * Nedzi ||

一日助理

 

今天姊回來了

我當了姊的助理<有學過.不是蓋的說>

把大家的頭毛全部整理過

看起來就像是全新的人似的

我也是其中之一

 

 

 

好久沒聽到大家的歡笑了

在今天又聽見也看見了

我也很高興

我也跟大家一起歡笑

 

但是還是有點疙瘩

對小小孩的事

還是沒完沒了

在進行中~~

<其他不多說>

 

 

 

 

 

 

 

 

 

 

 

 

 

 

 

 

 

 

 

 

哇甲意~哇甲意

我變全新的

酷唷

 

 

 

 

 

 

我真的很喜歡

 

 

 

 

下一篇:機掰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