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5 01:22:54檸 、檬 。

相信。

當我從別人的口中得知你最近的事時
對你 我又一次的失望 害怕了
你 我真的萬萬想不到你竟會是這種人
因為我是這麼樣的相信你 全心全意的對你
但換回的是什麼
你的欺騙 你的隱瞞
我像個笨蛋一樣 傻傻相信你的話 傻傻的為你想
我不明白我對你來說究竟是什麼 更不明白你將我找回的意義是什麼
是一個你還沒完夠的玩具
還是像你講的一樣是一個重要的人

是你變了
還是我應該早就知道你是一個這樣的人
只是我逼我自己看不見 是我一直在欺騙著我自己嗎

我一直以為 總有一天你會回頭 總有一天你會穩定
但沒想到 你竟是越玩越凶 越玩越誇張

你說你想穩定了 所以你找我
但我有辦法接受這些事嗎
也許這些事都過去了
我不該計較
我只是想知道 讓自己有個底
但你卻是一而再再而三的欺騙
最後 從別人口中得知
我的傷害反而更大 更深

這就是你要給我的改變 ?

叫我怎麼相信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