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8 14:49:52檸 、檬 。

 痛 !

04.16車禍 ..
真是有夠倒楣的 !!
居然又一個又小又深的小洞 讓我摔了一大跤 ..
整個人 我不像我 !
臉腫的像個豬頭一樣 . 4肢都被包了起來 動彈不得 ..唉!
身體雖然很痛   心裡很不開心 ..
不過有家人  朋友的關心照顧  心裡還是有滿滿的開心跟感動!!

謝謝媽咪爸爸 24小時的照顧 為我的事東奔西跑的...辛苦你們了 !
讓我又好像回到了小時候... 

謝謝孟寶貝和花   當天一下班就趕過來看我
雖然外面下著大雨 還是從中壢趕了過來看我   
心裡真的很感動!    永遠愛妳們  ..  

更謝謝樂寶貝!!
從我一出事就一直陪著我 幫我弄大大小小的事!
樂寶貝 ..  對不起  麻煩妳了!  真的 愛死妳了 .

還有我親愛的阿公阿媽 謝謝妳們每天都電話過來關心我的傷 有沒有好一點啦

還有好多好多人 謝謝妳們的關心!!

雖然我出了車禍 但我才發現原來有這麼多關心我的人
這就叫做 “因禍得福”吧 !?!


我的心理還是一直掛念著你
我真的不明白 為什麼你會這樣對我
每當我出事 你總有理由 不在我身邊
這次 也是一樣
甚至一通電話也沒有 一句關心也沒有
讓我更加不明白我在你心裡到底是什麼?
需要我的時候才想到我 不需要我時嫌我煩
在一起快2年 等了你一年多的兵 獨自一個人面對所有的事
最後竟是如此的結果
你 真的好狠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