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1 00:28:36檸 、檬 。

  End 。

等了一年多
我真的再也等不下去了
耐心 已經用盡
原以為你會為我有所改變的
但你卻又再一次的令我失望

我哭了
但我清楚明白的知道自己並不是為你流淚 難過
而是心裡真的很不甘心
為什麼 花了這麼多的心血 時間 還是沒辦法改變你

原來一切都是我太自以為是
自以為你很愛我 會為了我而有改變
自以為我很重要 你會在乎我說的話

給你一次又一次的機會
讓你去實現你所謂的諾言
你叫我一定要相信你所說的話


一次一次的等待
一次一次的失望


最後 我對你的信任 早就沒有了
我對你的感覺 早已變淡了

但我  卻還是傻傻的等 繼續的欺騙著自己 不願面對現實

直到今天 我真的看清了
你已回到以前了
我已無能為力了

現在 我只想為自己而活
為自己而呼吸
為自己而努力

就算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