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5 23:17:21─═☆阿嘉**

10月ˋ一個禮拜ˇ

LOVEˇ頭

10月的第一個禮拜

發生好多好多事ˋ

像是 有人跟家長說 留下來做沒加班錢

怎樣怎樣的

領班 怕被告?!

自己嘴巴 太賤= = 說不算加班

活該!!

還跌倒?! 無言= =

這一個禮拜過的很普通ˋˋ

領班不在嘰嘰喳喳 不在該該該

不錯!! 怕被告 哈哈!!


呵= = 反正我也沒做錯什麼事


她還說我們包裝壞話?!

我無言 我不爽 我想打他!?

但我忍下來惹 了不起 我邊包裝邊瞪她

哈哈= =”

星期4玩大富翁?!

舖舖ˋˋ很久沒完哩ˇ

跑去10元店買ˇ

呵ˋˋ

玩到要1點?!

啊!  害押XD"

明天上班會很累哦XDD"


今天過完  放假ˋˋ

呵!!

已經放假哩=ˇ=
 

明天 看薪水 有多少

呵呵ˋˋ


愛心=ˇ= 頭
愛心ˋˋ
LOVE
布丁做抖ˇ

上一篇:邁向 第2個月ˋˋ

下一篇:雙十ˋ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