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3 23:33:11─═☆阿嘉**

給大家搭話(評語?!)ˇ

吳政洋ˇ小龍

轉學生ˇ剛轉來的時候很喜歡說看三小,現在沒了ˇ大家都熟了
現在的他ˇ人非常搭好ˇ

李東樺ˇA漫

因為國1帶A漫來看,就叫A漫拉~現在的他被的成熟許多ˇ
但唯一的一項還沒改ˇ就是欺負女生

魏道宜ˇ小魏

3年來他都是體育股長ˇ體育非常搭好ˇ班上人緣還不錯ˇ
朋友很多ˇ 脾氣非常搭好ˇ3年來只生過1次氣吧ˇ

陳博翔ˇ斷掉

國1被某某某 叫陳斷掉 哈哈!!綽號真是特別ˇ
跟他不怎麼熟ˇ但同班5年了呢@@

黃上修ˇ唱邱ˇ

3年來ˇ不知怎麼說ˇ別看他那樣ˇ他很有錢呢XD
跟他不是很熟 跟小魏是好朋友ˇ

陳佳文ˇ文

趴在桌子上3年了耶!現在比較好了ˇ會跟同學說話了
之前搞自閉?!

劉瑞育ˇ阿育

國1跟國2脾氣不太好ˇ現在變了很多ˇ人超好搭ˇ

蔡承哲ˇ龜頭?!

綽號不知哪來的= = 3年來都是米蟲= = 在班上沒付出些什麼
唉~很愛哭...

陳彥嘉ˇ大強

國1很幼稚 現在還好了 轉學又轉回來 真搞不懂
錢多也不用這樣ˇ

陳韋翰ˇ?!

國1都是第1名ˇ現在很擺濫 應該吧
顆顆ˇ 跟他不是很熟 只記得國1他把我拖去側門= =

陳哲凱ˇ哲凱ˇ

之前很幼稚 現在變成熟了 也變高了ˇ功課變超好搭ˇ
喜歡跟小黑ˇ斷掉ˇ色峰出去

陶泰宇ˇ小魚

國1功課很好ˇ現在退步了ˇ但數學還是一樣強!
變高了ˇ

陳暐傑ˇ小黑

第一個對老師比中指的ˇ國1矮矮 現在變高拉ˇ
人緣不錯ˇ現在很喜歡把妹=ˇ=

朱品翰ˇ餅乾

國1跟他一起參加過籃球隊ˇ但退了ˇ
之前脾氣很爆糙 很容易生氣ˇ現在不會了ˇ

劉俊達ˇ阿達

不熟ˇ喜歡跟陳佳文在一起

吳哲嘉ˇ大頭

就我押~ 看了自己回應一下ˇ
給我搭話ˇ

趙量ˇ哺乳幹

哈ˇ一次的三媽 就變成哺乳幹了ˇ
跟他不是很熟ˇ 他很色= =

羅硯駿ˇ山地人

功課很好ˇ不是很熟拉= =
跑步算快ˇ他要讀成功?!

周佑龍ˇ青蛙

跟龜頭一樣ˇ都是米蟲 很自私
沒付出什麼 又很愛跟別人要東西

李秉峰ˇ色峰

綽號?!我取的ˇ 哈哈!!
國1很色 現在也是很色的拉XD

林尚學ˇ學ㄦ

人還不錯ˇ之前脾氣有點爆糙ˇ
現在不會了ˇ但有點色=ˇ=

蔡淳安ˇ菜頭

同班5年的同學ˇ呵呵ˇ
功課很好 變成熟些ˇ

蘇家瑩ˇ家瑩

班上算漂亮的ˇ滿多人喜歡的ˇ
功課不錯ˇ 人緣也不錯ˇ喜歡跟南瓜ˇ台妹ˇ小白在一起ˇ

陳淑貞ˇ蟾蜍

我的...嗯ˇ 知道的 班上女生最高搭ˇ之前比我高勒@@
喜歡跟屁屁等人在一起ˇ人緣還不錯ˇ

陳品雁ˇ屁屁

班上的女強人?! 呵呵ˇ體育還不錯ˇ功課也很好ˇ

陳玟卉ˇ天才

自稱天才的人ˇ功課還不錯 但有些人不是很喜歡他

王映萱ˇ趴趴

功課還不錯ˇ數學強ˇ很會畫畫
但我跟她不熟

黃怡甄ˇ南瓜

國1到現在都是我們的笑柄ˇ人還不錯ˇ
喜歡跟小白ˇ台妹ˇ家瑩在一起ˇ

熊婕伶ˇ小熊

功課很好ˇ跟大姐是很好搭朋友ˇ

蔡靜誼ˇ西瓜

跟蟾蜍是好朋友ˇ常一起上下學
很會笑ˇ可以笑一節課@@

王鈺婷ˇ蛋蛋

很會畫畫ˇ跟他不是很熟

簡佳妍ˇ小白

功課很好ˇ算可愛ˇ但有時讓人覺得很無言ˇ
常跟台妹在一起ˇ

簡欣儀ˇ阿嬤

930的老人家ˇ功課好ˇ人還不錯ˇ
很會安慰別人ˇ安慰功力超強ˇ

林怡均ˇ暴牙

沒有暴牙的暴牙ˇ在班上很少人叫她真名
幾乎都是較綽號ˇ都快忘記名子囉ˇ人很好ˇ
當3年的總務呢ˇ

林承穎ˇ臭穎

很沉默ˇ人應該還不錯吧ˇ不是很熟
跟屁屁她們常在一起ˇ

盧慧貞ˇ台妹?!

綽號小黑取搭ˇ其實不台 呵ˇ
國1國2很恰ˇ跟她不是很熟 因為她看我不爽@@
現在變超好搭ˇ算是吧ˇ

陳佳蕙ˇ大姐

第一個嗆老師的ˇ開玩笑的嗆
跟她不是很熟ˇ常跟小熊在一起ˇ是好朋友

鄭若翎ˇ酪黎

不是很熟ˇ轉學生
常跟蛋蛋在一起ˇ是好朋友

羅駿霆ˇ飯糰

阿霆ˇ轉學生 剛轉來很害羞ˇ
打球喜歡投3分ˇ但不是很準ˇ
可是準的時候又很準ˇ


要畢業了ˇ這些是給你們的話ˇ

祝:鵬程萬里、心想事成
事事順利、身體健康

畢業後別忘了我唷ˇ

上一篇:預演ˇ

下一篇:畢業典禮ˇ

!!~餅乾~!! 2007-06-15 17:19:37

!!~時間不夠~~下次在留言~!!

版主回應
嗯嗯!! 2007-06-15 18:57:24
↗小黑↙ 2007-06-14 12:25:25

為什麼我是愛把妹= =+

現在沒有了!!

不對是一直都沒有~&quot~

你的評價~

就是!!

變高囉!!

變黑囉= =

版主回應
不是嘛?

呵呵ˇ

屁=ˇ=

哈哈!!

真的變黑拉ˇ

變高拉=ˇ=
2007-06-14 13:33:58
乂維仔乂 2007-06-14 12:10:04

拍拍~~~

老ㄍ看ㄉ很感動喔!!!

對每ㄍ同學都有所評價!!!

大家都同班3年ㄌ!!

要好好珍惜~~~

版主回應
哈哈!!

不用感動ˇ

你的照片拿來ˇ

我也可以寫給你ˇ

哈哈!!

沒得珍惜了ˇ
2007-06-14 13:3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