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5 22:35:54─═☆阿嘉**

打球...

今天下午1點多去打球 我在打壓 阿城之後有去還有張軒豪...
學妹到了押 在旁邊看 可是我沒理她們ˊˋ

結果下雨 那時又沒有雨傘 就OOXX 她們就先走了...
之後我們也走了押~ 去吃東西 肚子餓...

去的路上 遇到”她”跟西瓜 打招呼啊! 之後就想問她們要不要練大隊...
結果”她” 居然跟我說 不要 反正不會贏...

原本有一種很期待的感覺...結果聽到那句 整個跌落谷底ˊˋ
沒關係啦!我不會在意的!

問完後 去吃東西押~ 酸菜原本很多 快被我們用完哩...
哈哈~~反正不用錢= =

吃完就去打球押...小伊有打給我 說她們在溪洲...
ㄎㄎ 她們也再找我們...

到了 她們在打 薇涵跟她朋友 在旁邊看...
我們也在旁邊看 好無聊ˊˋ 也沒打到什麼...

有打到是有打到拉...很無聊而已= =
5點多的時候吧~小伊她們家的方向 跟薇涵不一樣...

小伊她們又不陪她回家...就她們自己先走= =
看的很OOXX的薇涵 我問她 要不要我送她回家 她沒理我...

之後要去追她 就跟飯糰拿車... 去找她押...
我也不知為什麼...就很緊張的找= =

或許我在擔心吧...我也不知道...
還好之後有找到... 我就問薇涵 要不要我載她回去...

她就說不用...跟我說謝謝...那只好走掉囉...
可是之後又想 這樣不好吧... 我就跟在後面看她= =

這樣很像變態吼= = 沒辦法啊! 擔心... 她到家後
我就走拉~~~ 買了1杯50嵐 哈哈!!

嗯~之後大家都走了...剩我跟阿城還有張軒豪 跟周伶(之後來抖)
阿城就送周伶回去拉~~~ 我們也一起去押~

打球到這囉=ˇ=

上一篇:灌籃...

下一篇:永遠...